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9连胜!中国女排3:0完胜土耳其 今晚迎战卫冕冠军美国队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3 09: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教练郎平(右)与队员交流。?中国女排队员朱婷(左)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中国女排12日在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次轮比赛中直落三局完胜土耳其队,获得联赛九连胜。中国队名将朱婷仅短暂上场,主教练郎平解释道“这只是我们队员正常的轮休,要让她休息一下”。

首局,土耳其女排就在进攻端发起猛攻,而中国女排在防守端表现得极为耐心,稳定的一传也多次将对手的强攻化解。比分胶着上升至23:23,郎平一声令下,大将朱婷上场。一登场朱婷就连续轰出两记重扣,帮助中国女排以26:24拿下第一局。而此次不到2分钟的亮相,是朱婷当晚唯一一次出场。

第二局,李盈莹继续在进攻端表现,颜妮则打出了世界级拦网水准,并且多次在网前发动快攻,帮助中国女排以25:19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土耳其队开始发起反攻,多次利用高点进攻得分,以12:8领先。而大赛经验丰富的中国女排凭借稳定的发挥将比分追平,多次进攻打得土耳其女排阵脚大乱。土耳其队主教练古德蒂做出调整,但依旧难挡越打越顺的中国女排,最终中国女排以25:21再下一局,赢得全场胜利。

另一场比赛中,美国女排3:1逆转战胜波兰队。

美国女排一开场就被波兰女排的强攻压制住,配合中也连续出现失误。以21:25失掉第一局后,美国女排加强了拦网,波兰女排的进攻开始哑火。渐入佳境的美国女排以25:23和25:15连扳两局。第四局,美国队越打越顺,以25:11强势拿下第四局,以3:1的总比分获胜。

作为赛事卫冕冠军,美国队将于13日晚与中国女排展开较量。

新闻推荐

今日战“新军”南非 中国女足全力争胜

新华社记者岳东兴马邦杰岳冉冉今天面对B组中实力最弱也是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南非队,综合实力和世界排名均高于对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9连胜!中国女排3:0完胜土耳其 今晚迎战卫冕冠军美国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