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葡超身价榜:新星费利什7000万欧元居首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3 04: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里斯本6月12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转会市场》在欧洲国家足球联赛后更新了各联赛球员身价榜。帮助葡萄牙队夺得欧洲国家联赛冠军的费利什和费尔南德斯分别以70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84元人民币)和5500万欧元的身价领衔葡超榜单。

年仅19岁的费利什2018-2019赛季在本菲卡队交出了20个进球、11次助攻的数据。在欧洲国家联赛半决赛中他首发登场,完成了葡萄牙国家队首秀,如今身价翻倍达到7000万欧元。

24岁的葡萄牙体育队长费尔南德斯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作为中场球员攻入32球且有18次助攻,同时还入选了欧洲国家联赛决赛阶段最佳阵容,其身价提高了2000万欧元,达到5500万欧元。

有媒体透露,费利什和费尔南德斯二人今夏均有可能加盟豪门球队。

葡超球员身价榜上排名第三的是21岁的波尔图中卫米利唐。这位巴西国脚已确定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

葡超俱乐部球员总身价榜上,本菲卡和波尔图队分别以3.66亿欧元和3.27亿欧元遥遥领先,但两队球员身价在欧洲俱乐部中只能分别排在第24和27位。英超曼城队以11.4亿欧元的球员身价冠绝全欧。

联赛层面,葡超18支球队队员12.3亿欧元的总身价在欧洲各大联赛中排名第六。传统欧洲五大联赛占据身价榜前五名,其中英超以86.6亿欧元遥遥领先,西甲(58.0亿欧元)、意甲(49.1亿欧元)、德甲(46.3亿欧元)和法甲(35.6亿欧元)分列二到五位。除葡超外,英冠和荷甲联赛的球员总身价也超过了10亿欧元。

新闻推荐

托尼·帕克宣布退役

新华社华盛顿6月10日电37岁的法国球员帕克10日在社交网络上宣布退役,结束自己长达18年的NBA(美职篮)职业生涯。帕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葡超身价榜:新星费利什7000万欧元居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