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要像打德国队一样去拼” 中国女足全力备战第二场比赛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2 09: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女足与法国当地的小球员们进行了游戏互动,王霜最受欢迎。

据新华社电一天前从雷恩转场到巴黎备战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的中国女足10日进行了赛前训练,随后接受采访的队员们普遍表示,大家已走出首场失利的阴影,将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10日下午,走进训练场的女足队员们,先是和法国当地的小球员们进行了游戏互动,场上不时传来欢声笑语;随后,球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其中一段时间里,在主教练贾秀全带领下,包括前场多面手王霜、后卫王莹和李佳悦,以及中场谭茹殷等一些在首场比赛没有首发的球员们,进行了门前30米区域的分组攻防演练。

“我觉得大家状态还是挺好的。虽然第一场0:1输了,但我觉得打好后面的比赛才是关键的。”踢了首场比赛的古雅沙在训练后对记者说。

在8日进行的B组首轮较量中,中国队以0:1不敌两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接下来,中国队将在13日迎战第二个对手南非队,后者在首场以1:3不敌西班牙队。

古雅沙介绍,首场比赛后对失利进行了总结。“我觉得还是能够在比赛中总结很多问题,有的时候可能在二点球外围防守做得不够明确,进攻中传接其实能够流畅一些。我觉得不管怎么样,打好后面两场球很关键。”

这名参加过上届世界杯和里约奥运会的主力中场球员还表示,足球比赛中团队很重要。在谈到南非队的特点,古雅沙说:“南非队的速率很快,有着很坚决的踢法,和欧洲球队不太一样。下一场比赛我们还是要更重视对手。”

上场首发打右后卫的韩鹏也表示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世界杯队伍,没有一个轻易能赢的,贾指导也跟我们说,要全力以赴,像打德国队一样去拼去抢每一个球。”

新闻推荐

葡萄牙媒体报道:C罗和席尔瓦有望竞争金球奖

球星C罗新华社里斯本6月11日电(报道员陈柏乔)据葡萄牙《球报》11日报道,葡萄牙队长克·罗纳尔多(C罗)和新星贝·席尔瓦均有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要像打德国队一样去拼” 中国女足全力备战第二场比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