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Get新认知办公室“暖”一点工作效率或更高老板们,记得别把空调温度调太低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5-26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微特稿夏天别把办公室空调温度调太低,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还可能提升工作效率。

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和德国柏林社会科学研究中心研究人员招募543名德国大学生做一项实验,让他们在室内接受逻辑、数学和语言测试,在16.19至32.57摄氏度之间调节室内温度。这些学生23岁至25岁,其中41%是女生。

研究人员发现,室内温度偏高时,女生的数学和语言测试结果比室内温度偏低时好;男生相反,室内温度偏低时,数学和语言测试结果更佳。所有学生的逻辑测试结果没有显现受温度影响。

实验结果显示,室内温度偏高时,女性认知测试结果提高的程度“明显高于”男性降低的程度。

研究人员因而得出结论:“在男性和女性一起工作的地方,把温度比现有标准调得高一些或许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研究报告由最新一期美国《科学公共图书馆·综合》杂志刊载。

新闻推荐

美公司一次发射60颗互联网卫星迈出构建全球卫星互联网的重要一步

新华社华盛顿5月23日电(记者周舟)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23日用一枚“猎鹰9”火箭将首批60颗“星链”卫星送入太空,迈出该公司...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Get新认知办公室“暖”一点工作效率或更高老板们,记得别把空调温度调太低)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