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太爱吃鸡! 他因偷鸡五进宫,拘留所里还传授烹饪绝技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24 11: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这两年,有个叫“吃鸡”的游戏风靡全网,而四川省夹江县的一个28岁小伙,也是爱吃鸡不可自拔,而正是因为爱吃鸡,他5次被公安机关送进拘留所。

5月14日晚9时许,夹江县城经营畜禽店的干女士和朋友吃完晚饭后回到店里,突然看到一条黑影从鸡舍中一闪而过。“因为比较黑,我就拿电筒照,就看到一个男的躲在那里,我问他偷我们的鸡吗?他说嗯。”

随后,干女士报了警。民警随即赶到现场一看,果然,又是那位“老熟人”。

“其实我们刚刚接到报警说有人偷鸡的时候,我们心里大概就知道是这个何某,这个何某因为偷盗鸡鸭已经被打击处理过多次了,他分别是在2015年和2017年因为偷盗鸡鸭被处以行政拘留,2019年又因为偷盗鸡鸭被处理了两次。”

漹城派出所副所长周军介绍,说到何某可以说是“专家”了,今年2月被释放后他并未改过自新,而是重操旧业,继续偷鸡。据他自己交代,因为爱吃鸡所以才偷鸡,偷来的鸡都被他吃了。

在拘留所里,何某说:“从小就喜欢吃鸡鸭,没有就去偷。”因为长期偷鸡来吃,自己做鸡的手艺也是越来越高,在拘留所里他甚至传授起了烹饪鸡肉的心得:“油一定要放多,不然不好吃,一定要油烧热后放鸡,加水后再放佐料。”

目前,何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宗和

新闻推荐

浙江警方摧毁一个监守自盗式内河船运盗窃团伙 抓获嫌疑人39名

涉案船只新华社杭州5月23日电(记者马剑)从船长、船员再到搬运工,团伙成员几乎涵盖货船运输所有环节。浙江省杭州市富阳警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太爱吃鸡! 他因偷鸡五进宫,拘留所里还传授烹饪绝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