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里皮下周回广州 衣食住行仍由恒大方面负责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22 09: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按照计划,71岁的意大利籍老帅马塞洛·里皮将于5月28日返抵广州,其二度执教国足的工作也由“幕后”正式转向“台前”。

由于新一期国家男足将于6月3日开始集训,因此按惯例,里皮也会在集训开始前几天重返中国。据了解,他的具体行程已基本敲定,不出意外的话,里皮将乘坐当地时间5月27日傍晚的班机由意大利比萨启程,随后于北京时间28日下午飞抵广州。

需要说明的是,在里皮二度执教国足的谈判中,恒大扮演了非常关键的“撮合者”角色。据悉,里皮接下来在广州的一切有关生活的安排都由恒大方面负责,比如,他接下来在广州的常住居所由恒大负责租用。这样一份安排也让人不由得想起前段时间有关里皮此次执教国足薪酬出处的传闻。

虽然里皮的合同周期及其薪酬的细节,目前并没有得到官方机构的确认,但有消息显示,里皮的合同形式与薪酬结构与其首期执教国足时大体相同。恒大方面将担负其薪酬的“大头”部分,因此里皮接下来除了担任国足主帅之外,很可能还会以其他身份受聘于恒大,其情形类似于此前他受聘担任恒大足校顾问。

无论里皮的薪酬是否天价,他二度接手中国队都已成定局。据悉,重返中国之后,里皮并不会急着奔波于各中超俱乐部赛区,这是因为几位助手此前不仅对重点考察球员有了比较清清晰的了解,还通过电话等现代通讯手段向里皮本人直接汇报了包括人员选择、集训计划等一系列有关组队工作的细节内容。可以说,对于接下来的执教工作,里皮并不存在迅速上手的障碍。北青

新闻推荐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 4个“最严”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意见》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里皮下周回广州 衣食住行仍由恒大方面负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