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侧身拿后排水杯,操作不当致车辆失控 广州一女司机闯红灯 撞倒行人致13人伤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22 09: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白色小轿车加速冲向过马路的人群行人受伤倒地昨日,在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东路附近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小轿车冲过斑马线交通事故。

视频显示,一辆小轿车在林和中路由南向北,行至林乐路口,当红灯亮起时,该车刚好在第一位,该轿车不但没有停下来,反而加速向前,当时斑马线上有大量行人穿过马路,该轿车撞倒多位行人,并连续与前方3辆转弯的车辆相撞,最终在十多米外才停下来。

现场一位正在路边工作的目击者称,有十多位行人受伤,有老人也有年轻人,其中一位行人被拖至十多米外。“似乎是司机将刹车误踩成油门。”目击者说。

也有知情人士称,该路段经常发生交通事故,这次事故发生在人流高峰期,不少人赶着上班。而根据现场视频和图片显示,肇事白色奔驰女司机穿了一双白色后跟很高的松糕鞋。这也让网友认为是肇事原因。

昨日上午10时,现场已被清理,附近道路交通已恢复。

据初步了解,事故造成13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接报后,广州交警会同天河区公安分局、卫健等部门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

广州市公安局交警部门通报称,经呼吸式酒精检测,肇事司机丁某(女,45岁)酒精含量为零,毒品检测为阴性,排除酒驾、毒驾。据丁某本人供述,其在等候信号灯时,车辆挂在前进挡,其侧身拿后排的水杯,操作不当造成车辆失控。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南都

新闻推荐

款款蝴蝶飞

■张秀云李时珍说蝶之美在于须,我觉得那两根细长的触须固然美,但怎么也美不过轻盈的翅。蝴蝶翅膀薄而大,锦锻一样璘璘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侧身拿后排水杯,操作不当致车辆失控 广州一女司机闯红灯 撞倒行人致13人伤)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