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韩国和中国台北队晋级苏杯八强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5-22 09: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1日,在南宁举行的苏迪曼杯小组赛中,马来西亚队以3∶2战胜印度队。图为马来西亚队组合谢定峰(左)/张御宇在男子双打比赛中。新华社发据新华社南宁5月21日电赛事头号种子日本队20日首次亮相险些翻船。虽男单男双接连失利,仍3∶2赢下俄罗斯队,取得第16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小组赛首胜;而韩国队和中国台北队则率先晋级八强。

日本队连丢两分,皆因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贤斗、男双世界排名第二组合园田启悟/远藤大由首战均未出场,他们最后靠混双、女单和女双保住了胜局。

同日其它赛事中,中国香港队1∶4不敌卫冕冠军韩国队,成为首个无缘四分之一决赛的队伍。两年前终结中国队苏杯七连冠的韩国队,虽因男女单打领军人物孙完虎和成池铉遗憾缺席元气大损,但在今年的新西兰公开赛中击败前奥运冠军李雪芮夺冠的17岁女单选手安世英仍发挥稳定。“可能相对其他选手,我的年龄小了一些,但我有自信处理好一切,将以奥运会为目标更加努力。”安世英说。

英格兰队则经过6小时拉锯战3∶2战胜欧洲劲旅丹麦队,两个欧洲队伍之间的比赛格外焦灼,第四场混双比赛更是历经98分钟的拉锯战。

日本队将在22日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对阵泰国队。韩国队、中国台北队已率先进入八强。

新闻推荐

纳达尔九度问鼎罗马大师赛

纳达尔获胜后捧起奖杯。新华社发据新华社电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19日在罗马网球大师赛决赛中战满三盘,以6:0、4:6、6:1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和中国台北队晋级苏杯八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