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姆巴佩创历史 成就法甲“双佳”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1 09: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由法国职业球员工会(UNFP)评选的2018-2019赛季法国足球联赛各奖项得主19日出炉。年仅20岁的姆巴佩将法甲最佳球员以及最佳年轻球员两大奖项揽入怀中,成为第一位同一赛季斩获“双佳”的球员。包括其在内,巴黎圣日耳曼共有6名球员入选赛季最佳阵容。

去年夏天跟随法国男足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姆巴佩本赛季联赛大放异彩,攻入32球,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帮助巴黎圣日耳曼提前五轮夺冠。

姆巴佩在最佳球员评选中击败了队友迪马利亚和内马尔,以及里尔射手佩佩、雷恩前锋本阿尔法,从退役球星德罗巴手中接过奖杯。姆巴佩还连续第三年将最佳年轻球员奖项收入囊中。

巴黎圣日耳曼成为法甲赛季最佳阵容的最大赢家。除姆巴佩外,入选的“大巴黎”球员还有马尔基尼奥斯、蒂·席尔瓦、迪马利亚、维拉蒂与内马尔。联赛亚军里尔队有两人进入最佳阵容,分别是最佳门将得主迈尼昂以及佩佩。他们的主教练加尔蒂埃也获颁法甲最佳教练。

成就女足法甲13连冠的里昂队在女足最佳球员五名候选者里占据四席,最终毛罗然胜出。女足最佳年轻球员奖项归属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托托,她以22球成为本赛季女足法甲射手王。

新闻推荐

大比分领先却被裁判判对手自动获胜 郑姝音的跆拳道世锦赛金牌被“偷”了

据新华社电站在亚军的领奖台上,现场刚刚奏响英国国歌,郑姝音再也站立不住,瘫倒在台下,泣不成声。因为现场演奏的本来应该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姆巴佩创历史 成就法甲“双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