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意甲八连冠 他1000%留在尤文!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22 0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0日展开第33轮角逐。尤文图斯主场2:1战胜佛罗伦萨,提前5轮夺得意甲冠军,八连冠也刷新了欧洲五大联赛纪录。

这是俱乐部第150场主场比赛,尤文图斯赢得并非毫无波澜。佛罗伦萨上半场攻势凶猛,仅开场6分钟,就凭借米伦科维奇门前迎球而上的一脚推射破门,反客为主率先得分,并在之后几造威胁,险些扩大比分。第37分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桑德罗在前点鱼跃头球直接破门,为尤文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势均力敌,各有攻守。第53分钟,C罗带球突入禁区,在底线附近传中,佛罗伦萨后卫佩塞利亚不慎门前自摆乌龙,尤文将比分反超,并最终以2:1的比分赢得胜利。

C罗下赛季留下

据新华社电尤文图斯20日提前实现了史无前例的意甲八连冠。赛后,尤文当家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承诺,下赛季自己将“1000%留在尤文图斯”。

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尤文图斯被阿贾克斯逆转,无缘四强。尤文除了股价暴跌,还传出C罗因心灰意冷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的消息,但此番C罗的“留队宣言”无疑让尤文的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C罗说:“我会留在尤文图斯,对此我1000%地确定。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我适应得很好。尤文图斯赢得了意甲联赛和超级杯的冠军,这很不容易。”

对于欧冠失利,C罗说:“在足球世界你无法一直赢下去。下个赛季又是崭新的,球迷们都很期待,我们也一样。”

新闻推荐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继续审议民法典物权编草案、疫苗管理法草案等

据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2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栗战书委员长主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意甲八连冠 他1000%留在尤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