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世乒赛:樊振东/丁宁速胜晋级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22 08: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樊振东/丁宁在比赛中。

据新华社电18分钟,樊振东与丁宁这对“世界第一”组合21日在2019年世乒赛混双资格赛首轮中直落三局击败美国组合库马尔/张安。初登国际赛场,两人赢得顺利,赛后采访轻松的氛围中也是“金句”不断。

“有没有觉得哪个球打得特别漂亮?”樊振东回答:“每一个。”

“我们技战术风格还是比较接近的。”樊振东说完,丁宁转过头看了一眼他,“是吗?”

“赛前怎么沟通的?”“坐下来沟通的。”丁宁答道。

“没觉得她是大姐姐,只觉得是大满贯。”樊振东评价搭档时说。

樊振东与丁宁分别是男、女单打现世界第一,但这对混双组合由于没有通过参加国际赛事获得积分,本届世乒赛两人只能从资格赛打起。对阵库马尔/张安,有着“胖丁组合”之称的樊振东和丁宁仅在第二局稍遇阻碍,就以11∶5、11∶8、11∶3顺利过关。

丁宁认为,整体来说两人发挥比较正常,第一场对手具备了一定水平,这对两人来说是很好的开始,能在场上有更多技战术磨合和运用。

“两人发挥比较正常,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顺利,希望能给后面开一个好头。”樊振东说,“对手水平还是可以的,在场上给我们制造了一些困难,第二局不管咬住还是落后一分的时候,我们还是相信自己的能力能赢下来。”

新闻推荐

大连一方 李帅被罚50万 下放预备队

据新华社电大连一方俱乐部17日发布处罚决定,因不冷静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的球员李帅受到下放预备队等处罚。对李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世乒赛:樊振东/丁宁速胜晋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