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女童被锁笼中为与前妻斗气父亲故意摆拍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20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网友曝光的女童被关笼中照片女童的脸被踩18日,有网友曝料称,广东潮州一女童被关在笼子里,疑似被虐待。后警方通报,照片女童父亲故意摆拍,与女童母亲斗气。

此前,浙江温州乐清一位母亲也曾为测试丈夫是否关心孩子而蓄意策划了“温州乐清一男孩失联5天,家人悬赏50万求线索”的虚假警情。

都说孩子是上天的礼物,可在一些父母看来,似乎并不如此。综合

18日,有网友爆料称,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一女童疑遭虐待,并附有照片、视频。从网友爆料提供的视频和图片中,记者看到一名短发女童或被关在一个笼子里,或躺倒在地被一成年人用脚踩脸部。此外,还有女童和另一女性身体出现淤青的照片。爆料网友称,女童长期被家人虐待。

当日23时30分,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警方通报:经初查,彩塘镇人许某潜、许某婷原是夫妻关系,去年底经协议离婚,次女小许(20个月大)随父许某潜生活。据许某潜交代,今年初,其故意通过摆拍、拼凑网传的相关相片、视频发给女方,目的是与许某婷斗气。经查,网传中肢体淤青的相关相片并非女孩小许的。经法医检查,小许身体无发现外来暴力伤害痕迹。

孩子不是父母的私有财产

在许多家庭关系中,孩子往往是最重要的纽带。但在一些父母眼中,却似乎并不如此。

从“童模被打”到“女童被关笼中”,类似侵犯儿童权益的剧目一再上演,一方面暴露出一些父母还存在将儿女视为私产、可随意处置的观念,另一方面也反映出相关法律体系不够健全。

针对本次事件,中国妇女报则发博表示:孩子不是父母的私有财产,家庭并非法律空白地带。道德劝告并不具有震慑力,提高违法成本才是孩子的保护衣。如该家人的行为涉及家暴和虐待,必须受到法律的惩治。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我们应该让他们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真与善,给他们爱与保护。唯有全社会撑起保护之伞,才能让类似案件少一点,让每个孩子都被温柔以待。

新闻推荐

规避医保卡“套现”要堵也要疏

据了解,近两年,多省市人社部门大力整治医保卡套刷现象,但由于各地对可纳入医保卡购买的非药品缺乏统一规范,再加上缺乏执法依...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女童被锁笼中为与前妻斗气父亲故意摆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