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A股重拾升势,两市延续缩量态势 石墨烯掀涨停潮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20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短短一个交易日的震荡整固之后,昨日A股重拾升势,深证成指表现相对较强,涨幅超过1%。两市延续缩量态势,总量降至7200亿元附近。

早盘,沪深三大股指早盘短暂冲高后回落,午后石墨烯、5G概念等相继发力上攻,三大股指全线收涨,但成交量进一步萎缩。盘面上,行业板块普涨,煤炭、保险等板块涨幅靠前。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270.80点,涨0.63%,成交额3151亿元。深成指收报10418.24点,涨1.27%,成交额4053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715.80点,涨0.66%,成交额1099亿元。

沪深两市超过2300只交易品种上涨,明显多于下跌数量。两市70多只个股涨停。新股N新媒加盟创业板,首日录得约44%的涨幅。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涨。电信服务、煤炭两板块领涨,且涨幅双双超过3%。保险、综合类、机场服务板块涨幅也在2%以上。告跌板块中,仅有葡萄酒、牧渔两板块跌幅超过或达到1%。

概念板块近乎全红,石墨烯、超导概念、工业大麻、碳纤维、特高压、油气改革等板块涨幅靠前;分散燃料、奢侈品等板块跌幅靠前。

石墨烯板块掀涨停潮,美都能源、锦富技术、中超控股、华丽家族、东旭光电、珈伟新能等15只个股涨停。综合

新闻推荐

休眠账户复活 平均一周就有50万股民新入市3月开户飙升100% 股民已经突破1.5亿

2019年3月新增投资者数量为202.48万,环比增长了103.19%,单月新增投资者数量创下2017年4月以来的新高。3月平均一周就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A股重拾升势,两市延续缩量态势 石墨烯掀涨停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