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巡赛北海赛段预热骑行 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各新闻单位参与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20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北海4月19日电(特派记者蔡康)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赛段预热骑行活动今日在北海金海湾红树林开幕。

当天上午,骑行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来自北海市各部门、市直各事业、企业单位人员、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成员、北海媒体成员,以及市民、学生约1000人参加此次活动。

骑行预热活动在独具北海民俗文化的暖场节目《唱起盛世咸水歌》《织网姑娘》《疍婚》中拉开序幕。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各新闻单位的领导和记者分享了他们参加活动的感想。北海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们献上了《向海,这两年》诗朗诵节目,展现北海两年来的发展变化。

本次骑行活动线路长25公里,以金海湾红树林为起点、冠山海景区为终点,途经海景大道、银滩中路等沿海道路,沿途能领略到生态优美的红树林和旖旎休闲的滨海风光,竞技体育魅力和自然滨海风光完美融于一体。

据了解,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是经国际自行车联合会授权的世界顶级赛事,也是中国唯一的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从2017年起,将连续五年在广西举办,2017年和2018年,北海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赛段比赛,今年是世巡赛环广西的第三年。

活动主办方邀请到了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各新闻单位的领导和记者参加。活动结束后,媒体团还将走进北海出口加工区、北海老街、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等地开展新闻采风活动,感受北海之美。

此次骑行预热活动由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和北海日报社主办。

新闻推荐

传播违法有害信息视觉中国遭罚30万

记者从天津市网信办获悉,近日,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就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做出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巡赛北海赛段预热骑行 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各新闻单位参与)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