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沪指缩量收跌0.4%,两市成交略有萎缩 暂别反弹温和回落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19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暂别近期持续反弹,昨日A股主要指数全线回落,但跌幅都不足1%。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跌,两市成交则略有萎缩。

沪深三大股指早盘低开,之后在平盘线附近宽幅震荡,创指险守1700点。盘面上,行业板块普跌,多元金融、供气供热等板块领跌,个股跌多涨少,市场人气相对低迷,成交量继续萎缩。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250.20点,跌0.40%,成交额3235亿亿元。深成指收报10287.67点,跌0.55%,成交额4299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704.55点,跌0.75%,成交额1168亿元。

股指回调的同时,沪深两市大多数个股收跌,仅千余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两市60多只个股涨停。

大部分行业板块收跌。公共交通,以及前一交易日领涨的汽车板块表现疲弱,整体跌幅超过2%。机床设备、仓储物流、多元金融板块跌幅靠前。船舶板块以逾4%的幅度出现在涨幅榜首位。啤酒、饲料板块涨幅也在2%以上。

概念板块多数下跌,氢能源、超导概念、海峡西岸、风沙治理、猪肉、生态农业等板块涨幅靠前;工业大麻、养老概念、上海自贸、租购同权、全息概念、ST板块、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靠前。

与前一交易日相比,两市成交略有萎缩,总量降至7500亿元附近。综合

新闻推荐

全国股转公司上线BPM系统挂牌公司新增股份登记可实现电子化办理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4月15日,全国股转公司上线了BPM系统,新增股份登记可对接中国结算模块,实现了新三板挂牌公司股份登记电子化...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沪指缩量收跌0.4%,两市成交略有萎缩 暂别反弹温和回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