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茅台再创新高 汽车板块掀起涨停潮大盘振荡走高 科技担当龙头

来源:证券导报 2019-04-18 09: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周三(4月17日),沪深两市整体呈现高位震荡的盘整格局,上午未能在强劲的经济数据以及周二的强势上涨的格局中持续走强,但午后在消息面提振下受板块异动影响,震荡走高逼近前期反弹高点。

板块方面,汽车行业领涨两市,长城汽车、东风汽车、中通客车、一汽夏利等多股以涨停报收,上汽集团、海马汽车、江淮汽车等多股跟涨,板块效应较强。汽车板块的异动或与一汽集团即将整体上市有关。

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接下来上试千元将是大概率事件,不过从中期及长期可操作性来看,目前所处位置相对较高,因此投资者还需灵活对待。

氢燃料电池概念走强:科力远、红阳能源、洲际油气、力帆股份、凯龙股份、全柴动力、贵研铂业、宗申动力、道氏技术、云煤能源涨停。

5G概念高开,万马科技、吴通控股、春兴精工、奥维通信等涨停开盘。

巨丰投顾认为,沪指已进入2018年初的筹码密集区,需要反复震荡后方能继续上行。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继续关注5G、氢燃料电池、猪肉等确定性较强的品种以及大盘出现急跌时的低估金融股。

广州万隆则指出,在目前科技股带起市场赚钱效应的情况下,权重蓝筹的受到了抛压,因此导致目前的指数出现小幅调整,这属于市场正常现象,投资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操作策略上,投资者还是需要以把握科技主流为主,但在目前科技股全面普涨,以及高位妖股集体回落的情况下,在操作中就尽量不要去追高博弈了,可以优先选择持续低吸涨幅偏小、业绩较好的科技股,从而在获得最大收益的同时,又规避高位股的调整风险!

而梳理中信证券、华泰证券、海通证券、国信证券等十大券商观点认为,对比2015年,A股将进入牛市第二阶段。而新一轮科技浪潮下,各细分领域真正的稀缺科技龙头,不排除一批10倍超级牛股相继诞生。(王全)

新闻推荐

3月信贷增长明显 投向结构改善

3月份,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1.69万亿元,同比多增5777亿元。与此同时,一季度信贷投向结构逐渐改善优化,企业中长期贷款明显增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茅台再创新高 汽车板块掀起涨停潮大盘振荡走高 科技担当龙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