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乡党委书记打牌女副乡长按摩广西宜州区纪委通报:两人被免职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4-18 09: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视频截图。

4月15日14时,在广西河池市宜州区多个微信群及微信朋友圈内流传两段有关乡镇干部的不雅视频,引发干部群众热议。视频中,一男子半躺在沙发上抽烟打牌,牌桌上有不少现金。该男子的一条腿还搭在旁边女子的大腿上,女子正用双手替男子按摩脚部。据爆料,该男子为河池市宜州区龙头乡党委书记韦东海,女子为该乡副乡长王娟。

4月16日,河池市宜州区纪委发布通报,称视频中被拍摄的男子和女子的身份属实,视频反映的事实为2017年10月某天晚间,韦东海召集龙头乡驻拉浪办事处的几名干部在其宿舍内以“摆头注”的方式玩扑克牌。因韦东海此前参加篮球运动扭伤脚踝,玩牌过程中,其叫来王娟到宿舍为其搽药约20分钟。

根据调查结果,宜州区委、区纪委认为韦东海、王娟2名干部不注重形象,追求低级趣味,参与以现金为筹码的玩牌活动,在社会上造成严重不良影响。4月16日,河池市宜州区委常委会决定给予韦东海免职处理,给予王娟免职处理,按程序办理。目前,其他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澎湃新闻)

新闻推荐

孩子被狗惊吓 两家打成一团 宠物犬主人及妹妹受伤,打人者犯故意伤害罪获刑

女子带孩子在外面遛宠物犬,没想到一条大狗冲过来撕咬宠物犬,结果撞到婴儿车致孩子受到惊吓,闻讯赶来的孩子父亲和朋友,用木棒...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乡党委书记打牌女副乡长按摩广西宜州区纪委通报:两人被免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