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湖北一男子因生活琐事掐死妻子 藏尸出租屋床底2个月 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4-18 07: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嫌疑人被抓获4月15日,湖北孝感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城东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一出租房内疑似有人被害。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往现场,在报警人所说出租屋床底下发现一个蛇皮袋。民警打开蛇皮袋发现袋子里装着一具女尸。根据现场情况,民警断定该女子为他杀,以故意杀人案立案侦查。4月16日早上,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主动到人民广场警务站投案自首。至此,“4·15”命案成功侦破。

4月15日,湖北孝感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城东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一出租房内疑似有人被害。孝感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高度重视。为快速侦破此案,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分局刑警大队、城东派出所民警经调查,于当天下午确定被害女子身份及犯罪嫌疑人身份,随后发布紧急协查通报,开展全城抓捕行动。4月16日早上,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主动到人民广场警务站投案自首。至此,“4·15”命案成功侦破。警方确认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和被害人王某为夫妻关系。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交代,他们夫妻两人经常因琐事争吵,大约两个月前,李某某和王某因琐事再次发生争吵,李某某掐住王某脖子导致其死亡。事后,李某某担心被人发现,从网上和超市买来蛇皮袋、真空袋及塑料袋等工具,将王某的尸体装进去并藏在床底下。

杀人后,李某某时刻担心事情败露,为掩饰自己的罪行,他偶尔回一下出租屋后就马上离开。李某某还告诉他人,妻子王某去外地上班不在家,以免有人怀疑。不料,事隔两个月后,有人向警方报案。他迫于压力,主动到人民广场警务站投案自首。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中新)

新闻推荐

数据告诉你,奔驰车主在“哭诉”什么

“奔驰车主哭诉维权”话题持续走热(数据来源于新华睿思数据云图分析平台)。“奔驰车主哭诉维权”事件词云图。扫码看奔驰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湖北一男子因生活琐事掐死妻子 藏尸出租屋床底2个月 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