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归化球员中超首球 凭借奥古斯托和李可的进球 国安2比1击败建业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16 09: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李可进球后庆祝中超联赛第5轮

国安VS建业

14日晚,北京中赫国安在2019中超联赛第5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最终凭借奥古斯托的点球以及归化球员李可的破门2:1战胜对手,豪取联赛开局五连胜。此役打进国安处子球的李可也成为中超历史上首位进球的归化球员。

相比周中的亚冠比赛,主帅施密特在几个位置上都进行了人员调整,门将位置上郭全博顶替邹德海首发,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的首次首发;中后卫位置上,张瑀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同样迎来了个人的赛季联赛首秀。而归化球员李可在经历了伤病侵袭后,迎来赛季的又一次登场亮相。

上半场,占据场上优势的国安队迟迟未打破僵局,比埃拉曾距离进球很近,但西班牙人的射门最终偏出了球门左侧立柱。半场结束前,国安又连续创造出几次机会,可是依然没有转化为进球。

这样的僵局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被打破,河南队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国安由中场核心奥古斯托破门得分。

领先后的国安继续乘胜追击,此役首发的李可成为场上的主角,他的长传和跑位成为场上的焦点,而他本人也完成了一个精彩的破门得分,成为中超历史上首位进球的归化球员。

收获赛季的开局5连胜,国安独自领跑中超联赛积分榜。北青

新闻推荐

西班牙人主场取胜 巴萨闷平 “副班长”

据新华社电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13日展开。西班牙人主场2∶1战胜阿拉维斯,巴塞罗那则在客场与西甲“副班长”韦斯卡互...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归化球员中超首球 凭借奥古斯托和李可的进球 国安2比1击败建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