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雄鹿火箭主场大胜对手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16 07: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火箭球星哈登(右)拼抢。雄鹿球星“字母哥”上篮。新华社华盛顿4月14日电2018-2019赛季美职篮季后赛首轮14日又战四场,常规赛东西部排名前四的队伍雄鹿、火箭、开拓者和凯尔特人全部取得系列赛首场比赛的胜利,其中雄鹿和火箭大胜活塞和爵士。

开拓者和雷霆之战是当日焦点战,雷霆虽然最终只名列西部第六,但常规赛他们四胜开拓者,外界普遍认为这场系列赛至少是“五五开”的较量。开拓者球星利拉德此役表现出色,21投9中砍下30分,并在最后时刻命中稳住阵脚的三分球,顶替努尔基奇的坎特成为奇兵,他拿下20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并在最后时刻抢到两个进攻篮板,投中关键一球,最终帮助开拓者在主场104:99获胜。雷霆方面威斯布鲁克空砍24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乔治手感不佳,虽然拿到26分10个篮板,但24次出手只有8次命中,三分球更是15投仅4中。

凯尔特人主场和步行者的较量同样引人关注,这场比赛变成了一场防守大战,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赛后说:“这场球就像是上世纪80年代的季后赛。”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半场结束还领先7分的步行者本节只拿到可怜的8分,凯尔特人队在欧文的率领下,一举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最后时刻两队险些爆发冲突,最终凯尔特人以84:74获胜。这场比赛两队命中率均不及四成,步行者先发五虎仅一人得分上双,凯尔特人则五人得分上双,整体表现更好。

面对联盟常规赛战绩第一的雄鹿,少了格里芬的活塞毫无招架之力。首节雄鹿就赢了20分,比赛似乎一开始就失去了悬念。121:86,雄鹿用一场大胜开启了季后赛之旅,此役他们7人得分上双,“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拿到24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火箭也赢得毫无悬念,他们在主场自始至终保持领先,最后一节足足赢了爵士20分,最终以122:90大胜对手。火箭同样7人得分上双,球星哈登拿到29分10次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

新闻推荐

韩旭、李月汝通过选秀大会分别被纽约自由人队和亚特兰大梦想队选中中国女篮两大中锋登陆WNBA

韩旭李月汝新华社纽约4月10日电(记者潘毅)中国女篮中锋韩旭和李月汝在10日晚于纽约举行的WNBA2019选秀大会上分别被纽约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雄鹿火箭主场大胜对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