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内要闻 > 正文

中国杯 国足0:1乌兹别克斯坦 输球输人 韦世豪飞铲致对手重伤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国足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3-26 09: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韦世豪韦世豪这一脚将对手铲成重伤据新华社电2019中国杯三、四名排位赛25日下午在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之间进行,中国队0:1不敌对手,连续两年在该项赛事中排名垫底。

在之前的比赛中,中国队0:1负于泰国,而乌兹别克斯坦则0:3完败于乌拉圭。与上一场比赛相比,中国队主帅卡纳瓦罗对首发阵容进行了5处调整,冯潇霆、蒿俊闵坐在替补席上,张修维、何超等获得首发机会,张琳芃担任队长。

上半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上完全压制中国队,并由绍穆罗多夫在第34分钟利用高准翼解围失误小角度劲射破网。中国队直到第42分钟才由韦世豪完成第一脚射门。

易边再战,卡纳瓦罗在比赛中换上谢鹏飞、王刚、吴曦,但中国队的场上局面并没有发生改观,反倒是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几次射门险些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中国队0:1落败。

自上一届中国杯排名垫底之后,中国队再次以两战皆墨的成绩位列最后一名。中国杯举办三届以来,中国队尚未在常规时间内赢过一场比赛。

焦点1

韦世豪将对手铲进医院

至少需休养三个月

在这场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时,韦世豪在中场被断之后,一路快速回防进行反抢,不过在无法获得球权的情况下,一脚飞铲将对方舒库罗夫放倒在地。从慢镜头来看这个铲球动作非常恶劣,直接踹到了对方的支撑脚上,并且导致脚踝发生弯折,随后舒库罗夫被换下。

央视解说贺炜表示:“这个飞铲是国家队不需要的,是中国足球不需要的。场上只能说是11个人在踢球,根本不像一个团队。”

经检查,舒库罗夫被确诊为右侧胫骨远端骨折,也就是右踝内踝骨折至少需要休息三个月的时间,才能重新恢复训练。

韦世豪道歉并赴医院看望

赛后,韦世豪表示,“就是一个犯规,我们差不多10多分钟没碰到球,只是想战术犯规让比赛节奏慢一点,但是也不是故意踢他。”

但更衣后记者再采访韦世豪时,他说,“下场之后也了解到了对方球员伤得比较严重,确实很对不起对方球员,这是一个犯规的动作,确实没有想到会把对方踢得受伤进医院,诚恳地向对方道歉。”

随后,在国家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韦世豪又专程来到了医院,看望了舒库罗夫,当面向这名球员表示了自己的歉意。宗和

焦点2

是否继续担任国足主帅?

卡纳瓦罗:这事不着急

据新华社电对于未来是否会长期带领国家队这一问题,25日卡纳瓦罗给出了说辞:“这个事情不着急,有很多事情需要和足协、俱乐部商讨。在这段带领球队备战中国杯的时间里,足协领导了解了我对球员的要求,我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们有过适当的交流,但没有确认任何事情,国家队主教练不是一天就可以决定的。”

卡纳瓦罗表示,如果需要,自己会认真考虑国家队主帅的职位。“国家队主教练的压力非常大,很多时候可能你不管做什么都是错的,当然每支国家队都是这样。国家队主教练的工作量是巨大的,当然这不会把我吓到,我很喜欢这份工作,但有很多困难。中国队的主教练责任非常重大,我会认真考虑,但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合作模式,我会继续带好广州恒大队。”

新闻推荐

哥哥意外死亡 弟弟来还巨额欠款

做工程的哥哥意外死亡,留下486万元债务,大部分是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弟弟陈文华主动站出来,坚持为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杯 国足0:1乌兹别克斯坦 输球输人 韦世豪飞铲致对手重伤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国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