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沪指收“三连星” 后市走势如何? 投顾建议投资者淡定,以防范风险为主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3-25 09: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上证综指最近3个交易日连续收出十字星,形成了“三连星”技术组合。那么,业内人士是如何看待“三连星”的?

“三连星”反映多空分歧大

广发证券王立才分析称,大盘自2440点反弹至今,上涨幅度已达27%,创业板更是上涨了百分之五十多。这种反弹在熊市行情中属于标准的中级反弹。反弹时间2个多月,在熊市中也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上涨时间越长,涨幅越大,当遇到阻力时,市场的分歧也就会自然而然地加大了。所以,上证指数连续三天收出十字星,表明多空双方在3100点这个位置的分歧相当大,后市出现波动是在所难免的了。

下跌走势暂时不会出现

中信证券分析师钱向劲表示,目前来讲,大盘短期的确有较强的洗盘要求,但要说跌到哪去,暂时还跌不到哪去,至少3000点被多头收复后,多空双方在这里是有换手的。尽管3100点附近积累了最近十几年的套牢盘,要消化并非易事,然而3000点毕竟是市场多年的一个心理关,好不容易收复回来了,多方肯定也不愿意轻易放弃。这样一来,多空双方在3000-3100点之间展开不断的拉锯战,是大概率事件了。究竟鹿死谁手,要看股市能不能成功度过3月底资金面的困难期,以及4月初资金面的改善程度。

投资者以防范风险为主

申万宏源重庆分公司投顾何武表示,技术上的十字星与盘面风格的不断变化,反映出当前主力资金对后市信心不足,尤其是在创投板块多家股票打开涨停之后。连续3个十字星后,投资者最好以防范风险为主,即使看好的股涨了,踏空了,或者大盘又涨了,都要保持淡定,宁可错过不要做错。重商

新闻推荐

支付诚意金5000万元国新健康拟收购上海京颐

本报讯3月16日,国新健康(000503)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签订《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等协议的公告。...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沪指收“三连星” 后市走势如何? 投顾建议投资者淡定,以防范风险为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