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大涨逾4%,创9个月新高 创业板带你飞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3-12 09: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再次全线大涨。上证综指重返3000点上方,深市三大指数涨幅均逾3%。沪深两市成交较前期略有缩小,分别成交4043.68亿元和5400.91亿元,总成交回到万亿元下方。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下探后震荡回升,沪指重返3000点,创业板指在题材概念的带动下大涨逾4%,创9个月新高。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026.99点,涨1.92%。深成指收报9704.33点,涨3.64%。创业板指收报1727.80点,涨4.43%。

伴随股指上涨,沪深两市个股呈现普涨行情,上涨品种逾3500只。不计算ST股,两市约260只个股涨停。

行业板块全线上涨,其中电气设备、传媒、综合行业涨幅居前,分别上涨7.62%、4.87%、4.32%,仅有银行、房地产行业涨幅小于1%,分别上涨0.36%、0.81%。

在3月8日深度调整的券商股昨日有所上涨,券商指数上涨1.29%,板块内多数个股上涨。

概念板块方面,热点快速轮动,智能电网、特高压概念板块表现亮眼,上演涨停潮。智能电网板块内汉缆股份、中国西电、智光电气、平高电气、恒华科技、通光线缆、科林电气等多股涨停。

近日,中信证券和华泰证券分别对中国人保和中信建投给予了“卖出”评级,8日当天,两只股票双双跌停。昨日,除了中国人保继续跌停外,中信建投盘中打开跌停板,截至收盘跌7.35%。据统计,两者一日市值分别蒸发1075亿元和453亿元。综合

新闻推荐

全线大幅回调,沪指暴跌逾4%,失守3000点 券商股现跌停潮,两市成交量连续3日破万亿 两份看空研报“谋杀”了A股?

券商针对中信建投和中国人保的两份个股看空研究报告持续发酵。昨日,连日上涨的A股迎来大幅回调。上证综指失守3000点整数...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大涨逾4%,创9个月新高 创业板带你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