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3月白沙开打是东京奥运会选拔积分赛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2-16 07: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月14日,国家女子拳击队队员在白沙全民健身中心拳击训练馆积极训练。本报记者 袁琛 摄本报牙叉2月15日电(记者曾毓慧特约记者吴峰)海南日报记者从2月14日召开的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府专题协调会上获悉,2019“白沙杯”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将于今年3月在白沙开打,届时,来自国家女子拳击队、全国各省区市、部队和体协的300多名优秀女拳击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

根据赛事安排,3月3日至13日,300多名参赛运动员将参加45-48、51、54、57、60、64、69、75、81、+81共10个公斤级别的比赛。

据介绍,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每年举办一届,是国内女子拳击运动最高水平的赛事,该赛事同时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选拔积分赛。

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全国高水平赛事,是打造白沙“文体山城”品牌的有力举措。当天,参加协调会的中国拳击协会和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文旅商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围绕本届比赛的开幕式、赛事宣传、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对接协调。

新闻推荐

“字母哥”拿“三双” 雄鹿力克步行者 利拉德狂砍29分 开拓者击退勇士

新华社华盛顿2月13日电13日,美职篮常规赛迎来11场比赛。雄鹿队凭借安特托昆博的统治级表现,以106:97终结了步行者队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3月白沙开打是东京奥运会选拔积分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