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净利连续两年下滑亏损过亿国新健康重组放弃收购3家公司

来源:证券导报 2019-02-14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有“中国医保控费第一股”之称的国新健康(000503),自2017年开始,净利润出现大幅下滑,这个趋势延续至今。

日前,国新健康发布的2018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当年预亏损1.5亿元-1.9亿元,同比下滑999.56%-1239.44%。对于业绩下滑,国新健康称,主要是正在推广“1+1+N”(大数据+大平台+综合服务)模式的健康保障服务平台,在核心技术研发、重点市场拓展、B端(医疗机构、商业保险、药品生产与流通企业)及C端(个人用户)的数据服务产品研发方面的持续投入。

2017年年报显示,国新健康2017年营收、净利出现双下滑,实现营收1.84亿元,同比下滑15.15%;净利0.17亿元,同比下滑40.49%。

业绩下滑的同时,国新健康2月1日晚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称之前拟收购的4家公司股权,经过反复分析、论证后,目前中介机构正在推进其中1家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其他3家因经营业绩有待提升,待条件和时机成熟时另行协商股权合作事宜。

资料显示,2018年6月28日,国新健康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收购上海京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趣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京颐飞医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趣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家公司股权。

(王全)

新闻推荐

扇贝还没回来 猪又饿死了 养猪的雏鹰农牧大幅下调业绩预期,收深交所关注函

前有獐子岛因扇贝跑了业绩瞬间变脸,今有雏鹰农牧“猪被饿死”大幅下修业绩预期。1月31日,雏鹰农牧发出业绩修正公告,将2...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净利连续两年下滑亏损过亿国新健康重组放弃收购3家公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