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福布斯》公布NBA球员本赛季收入詹姆斯连续五个赛季排第一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2-14 07: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12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福布斯》杂志12日发表的调查报告显示,在NBA球员本赛季的收入中,洛杉矶湖人队球星詹姆斯位居第一位,这也是他连续第五个赛季排名第一。

这份报告称,詹姆斯在2018-2019赛季的收入约为8870万美元(1美元约合6.75元人民币),其中大约3570万美元来自于工资和奖金等,剩余的5300万美元则来自于广告收入。排在收入榜第二位的是金州勇士队的库里,他共赚得7950万美元,其中工资收入约为3750万美元,广告收入为4200万美元。

库里的队友杜兰特排在第三位,他在本赛季赚了6500万美元,其中来源于工资的收入为3000万美元,广告收入为3500万美元。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核心威斯布鲁克排在收入榜第四位,共吸金5370万美元。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排名第五,本赛季收入约为4740万美元。

《福布斯》杂志称,排在前十的球员收入总和较五年前有大幅上涨。此外,很多NBA球员的品牌代言费也较以往有很大提高。

NBA昨日战报

76人109∶112凯尔特人

勇士115∶108爵士

马刺108∶107灰熊

湖人113∶117老鹰

魔术118∶88鹈鹕

新闻推荐

英格兰传奇门将班克斯去世

新华社电英格兰传奇门将、1966年世界杯冠军成员戈登·班克斯12日去世,享年81岁。班克斯曾经效力的斯托克城俱乐部在官网发...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福布斯》公布NBA球员本赛季收入詹姆斯连续五个赛季排第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