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猛龙迎来5连胜 火箭赛季首克独行侠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3 11: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美职篮(NBA)常规赛11日继续进行。科怀·伦纳德比赛结束前跳投命中,帮助多伦多猛龙队以127∶125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迎来5连胜;休斯敦火箭队则在主场120∶104大胜达拉斯独行侠队,克里斯·保罗生涯助攻数超过“手套”加里·佩顿,在联盟历史总助攻榜上攀升至第八位。

篮网与猛龙队的争夺异常激烈,篮网半场领先4分,三节过后双方战平。比赛结束前2分45秒,凯尔·洛瑞命中三分,猛龙一度取得6分领先。不过篮网的阿伦·克拉布连续回应两记三分球将比分扳平。与猛龙最后一节完成11次助攻相比,篮网用如雨的三分球和12罚9中的较高罚球命中率与对手周旋,胜负悬念延续到最后一刻。终场前4.2秒,伦纳德跳投完成“绝杀”,猛龙最终2分险胜。

伦纳德全场比赛贡献30分外加8次助攻,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篮网方面,虽然拉塞尔献出28分加14次助攻、7个篮板的亮眼数据,球队仍然遭遇了最近6场比赛中的第五次失利。

本赛季,火箭队此前两次面对独行侠队均以失利收场,此役以120∶104击败对手,打破了这一“诅咒”。哈登全场抢下31分8个篮板外加7次助攻,连续30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保罗得到17分并送出1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在NBA历史助攻榜上已经以8972次助攻超越佩顿的8966次,占据第八位。

当日进行的其他7场比赛中,尼克斯104∶107不敌骑士,奇才112∶121负于活塞,黄蜂90∶99输给步行者,雄鹿112∶99“顶伤”公牛,快船120∶130负于森林狼,雷霆120∶111击败开拓者,掘金103∶87战胜热火。

新闻推荐

恒大淘宝队5天引进6人

据新华社电2月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刘奕鸣、张修维、何超三名球员正式加盟。最近5天内,恒大官宣了6笔引...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猛龙迎来5连胜 火箭赛季首克独行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