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四川一男子大年初一酒驾撞人致其死亡 逃逸后竟再次喝酒压惊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2-13 11: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春节是中国人传统节日,亲戚朋友团聚推杯换盏是人之常情。不过饮酒之后,切勿开车上路。2月12日,四川乐山交警部门通报了一起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今年春节大年初一,乐山夹江男子汪某成酒驾撞人致死,逃逸后竟还再次喝酒压惊。

据办案民警介绍,2月5日(大年初一)15时50分,夹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甘霖镇甘霖小学外一辆小车和一辆摩托车相撞,人受伤较重。接到警情后,该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徐舸迅速带队赶赴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办案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Lxxxx8号小型普通客车掉到路边排水沟中,车头严重损坏,车内空无一人,驾驶员不知去向。摩托车驾驶员已被送往医院抢救。随后,医院反馈回信息,摩托车驾驶员已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办案民警立即启动逃逸案查缉预案,加紧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收集和固定现场证据,同时对附近群众进行走访,寻找目击证人。很快,有群众向办案民警反映,事发后该车上一名年约50多岁的男子下车离开了现场。

通过信息数据平台信息,办案民警联系到了肇事车辆的车主汪某威。车主表示该车一直是其父亲在驾驶,而其父分别在2014年1月2日、2017年12月27日两次因为酒后驾驶行为被查处,目前处于驾驶证被吊销的状态。当晚22时许,肇事嫌疑驾驶人汪某成迫于压力自行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询问,汪某成对自己交通肇事逃逸一案供认不讳,并称因驾驶证被吊销,所以发生事故后才会逃走。

据夹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经汪某成自己交代,当天事发前他喝了酒,而逃逸后因为害怕也再次喝了酒压惊。目前,汪某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红星)

新闻推荐

乔迁宴上敬酒被拒起争执 儿替父“出气”致人受伤获刑

乔迁宴上父亲拒绝了儿子好友的敬酒,为此双方发生口角,儿子替父“帮忙”致人轻伤。近日,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法院审理了此...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一男子大年初一酒驾撞人致其死亡 逃逸后竟再次喝酒压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