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一场雪引来“艺术”灵感程序员踩出雪地佩奇女白领写号码求对象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2-13 11: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雪地上的“艺术创作”。12日的一场雪,激发了一些“艺术家”的创作热情。

在位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二期的新浪总部大厦,白领佟先生就创作了一幅“小猪佩奇”的雪地画,迅速红遍网络。

当天中午,一幅可爱的雪地画引来了白领们的围观。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位男士拿着手机,冒雪在一片空地上用脚踩出了小猪佩奇的头像。

视频的介绍中称,作者是一位单身的程序员。网友们纷纷惊呼,竟然还有这么浪漫的程序员!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记者联系上了雪地画的作者佟先生。“没想到就这么火了!”佟先生是新浪微博的一名程序员,他笑称,自己画这幅画纯属突发奇想,并没有事先安排。

他说,之前曾经看到有人在雪地上作画,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就想趁着下雪的时候试一试。“我先在手机里下载了一张小猪佩奇的图片,然后比好大小,才下去的。”

佟先生说,这幅画大概是四米见方,整个创作过程不到五分钟。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创作过雪地画。

画好后,佟先生便去吃午饭。没想到一顿饭的功夫他就上了热搜。看到视频介绍里的描述,他笑着说:“其实我不是单身,孩子都好几岁了。”

这幅可爱的小猪佩奇很快吸引了众多白领与之合影。

大家发现,在佩奇的耳朵旁,有人写下了“求对象”三个字,还留下了一个手机号码。

手机号码的主人商女士告诉记者,这是她两个同事写下的。她笑着说,同事写下这些时,她就在楼上看着,“真想打她们一顿。”

商女士说,没想到自己也跟着小猪佩奇“火”了一把。记者联系她时,已经有几十个人给她打电话或发来私信。

“其实那两个同事都比我大,而且也都单身。”商女士说,她是1995年的,今年是本命年,在感情方面并不着急。

(文/图据北京日报)

新闻推荐

假冒警察索财4000元 江西一男子犯招摇撞骗罪被判拘役5个月

无业人员身着保安服假冒警察,强行索取他人4000元。近日,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法院审理这起招摇撞骗案,被告人朱某犯招摇撞...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场雪引来“艺术”灵感程序员踩出雪地佩奇女白领写号码求对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