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美职篮常规赛勇士险胜 湖人惨败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2 07: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勇士球星杜兰特持球进攻。新华社华盛顿2月10日电美职篮(NBA)10日再战5场,5支主队有4支获胜,但金州勇士队和达拉斯独行侠队都赢得极为惊险,费城76人队则大胜洛杉矶湖人队,令后者的季后赛希望又蒙上一层阴影。

坐镇主场的勇士队在对热火队的比赛中进入状态非常慢,首节打了7分半钟他们才得到7分,以7:26大比分落后。最后一分钟他们回敬了对手一波6:0,但首节仍以24:34落后。此后三节勇士逐渐恢复了进攻状态,三节过后一度以90:82领先,不过最后一节热火表现得非常出色,在比赛还剩50秒时以118:115反超。关键时刻杜兰特三分命中追平比分。在最后一次进攻中,考辛斯抢到前场篮板并造成对手犯规,他随后两罚全中。最后5.4秒,热火三分不中,勇士以120:118艰难拿下比赛。

此役,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汤普森和库里分别拿下29分和25分,令5人得分上双的热火徒呼奈何。理查德森拿到热火最高的37分,维特斯和温斯洛分别得到24分和22分。

同样惊险获胜的还有独行侠队,在前三节78:92落后的情况下,他们在最后一节上演大逆转。利拉德率领的开拓者队末节仅得9分,却送出多达7次失误。他们在将近7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只能看着独行侠一点点缩小分差。最终独行侠102:101主场险胜。

通过交易补强的76人队迎来两连胜。虽然湖人新星库兹马全场砍下39分,詹姆斯得到18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英格拉姆得到19分,麦基也拿到21分13个篮板,但糟糕的防守令湖人无法从客场取得一场胜利。湖人新援布洛克首发出场,打了30分钟,五投一中只得到2分。76人的新援哈里斯则继续稳定发挥,他拿到22分6个篮板6次助攻,恩比德砍下37分14个篮板,76人全队6人得分上双,以143:120轻取湖人。

面对“鱼腩”菲尼克斯太阳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6人得分上双,主场以117:104胜出,在争夺西部季后赛门票的道路上又进一步。

亚特兰大老鹰队成了当日唯一落败的主队,他们以108:124不敌奥兰多魔术队。魔术此役7人得分上双,获胜后的他们距离东部第八底特律活塞队还有1.5个胜场。

新闻推荐

塞弗林连任欧足联主席至2023年

新华社罗马2月7日电7日在意大利罗马召开的欧足联年度大会上,现任主席塞弗林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成功连任,任期至2023年...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职篮常规赛勇士险胜 湖人惨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