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春节期间铁路公安机关查获在逃人员645人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2 07: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记者熊丰)记者从铁路公安局获悉,春节期间,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合理调整警力,加强站区巡查,严格安检查危,持续开展打击倒票“猎鹰-2019”战役和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共查获网上在逃人员645人,破获倒票案件98起,抓获倒票人员100人,维护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密切与地方公安机关和铁路部门的联系,联合对站区和铁路行车调度场所进行巡查,加强对重点嫌疑人员的盘查,及时净化治安秩序,排除安全隐患。北京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对各车站进出站通道进行严格管理。哈尔滨、徐州、蚌埠等铁路公安处会同地方公安机关驻站民警和武警,实行联合交班制度,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太原铁路公安处组成6个督导小组,深入管内车站和值乘的列车上认真检查民警的工作状态和治安状况,及时督促整改。2月5日,在南昌开往景德镇的K8730次列车上,犯罪嫌疑人丁某从一旅客上衣外侧口袋内偷走一部手机,被铁路公安民警当场抓获。2月7日,贵阳铁路公安处玉屏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巡查时,将贵州省黎平县公安局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曾某查获。

各地铁路警方还发挥职能作用,联合车站客运部门落实安检查危制度,共查获各类危险物品291586起,查缴烟花爆竹61470余响、化工品10169千余克,汽油、煤油139升,管制刀具1970余把等一大批易燃易爆危险品。

各地铁路民警还立足岗位,积极为旅客群众排忧解难。2月9日,包头铁路公安处包头站派出所民警在候车室捡到一个装有5万元现金的背包,及时想方设法归还给失主。2月10日,上海铁路公安局连云港东站派出所民警在售票厅发现一台笔记本电脑,多方联系后,辗转送到已经上车的旅客手中。

新闻推荐

银箱水上漂

听完街坊的一番话后,林知县不禁心中一动:该不会是崔根生因为一年多前的那次争吵而怀恨在心,所以在一年多后的今天杀死了卢秋...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铁路公安机关查获在逃人员645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