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挥刀扬言杀人 白沙警方快速反应及时控制,高某某被行拘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2-12 07: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宋飞杰通讯员黄鹏帅)2月9日下午,白沙黎族自治县龙江农场附近一男子手持长柄镰刀扬言要杀掉妻子和所谓的奸夫后自杀。白沙公安局龙江派出所快速反应,果断处理该起持刀扰乱公共秩序案。该男子高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2月9日17时03分,该所接到报警称,龙江农场附近有一男子手持长柄镰刀欲砍人。接警后该所民警2分钟到达现场时,发现场面混乱,一男子手持长柄镰刀在乱挥。该所民警迅速疏散群众,并口头警告要求男子冷静放下刀。经3次警告无效后,民警果断使用辣椒水和长棍进行压制,并逐步将男子驱赶至无人狭窄的过道内,趁其动手擦拭辣椒水的瞬间,该所民警吴思奇瞄准时机,从身后将其牢牢抱住,另外两人夺其镰刀,用时约10分钟将其制服。

经审问,该男子高某某是白沙人,因怀疑妻子有外遇,于是心生怨恨,于2月9日16时左右在家喝酒后磨好一把长柄镰刀,驾驶摩托车来到龙江农贸市场附近寻找其妻子,并扬言要杀掉其妻子和所谓的奸夫后自杀。高某某持刀在多个饭店和KTV寻找无果,在情绪激动中多次扬言要自杀。高某某的行为引起市场附近一片恐慌和骚乱,现场引来近百人围观,影响十分恶劣。

据了解,民警控制好高某某后,将其带到派出所,待其醒酒思想稳定后,经做思想工作,高某某放弃杀人自杀的念头,目前其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新闻推荐

春的序曲(组章)

□韩延晓春风春风,是有魔力的,对此我深信不疑。这么多的事物,都是她的“粉丝”,当然必须算上我一个。小草,换上绿装后,就急不可...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挥刀扬言杀人 白沙警方快速反应及时控制,高某某被行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