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欧冠1/8决赛前瞻两大利好“助攻”曼联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2-12 07: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本周中点燃战火,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率先进行首回合的两场角逐,其中曼联主场与巴黎圣日耳曼之战是引人瞩目的豪门对决。

曼联近期的状态可用“恐怖”来形容。自索尔斯克亚两个月前取代穆里尼奥接手球队之后,曼联立马脱胎换骨恢复了“红魔”本色,他们在英超赛场可谓所向披靡,近9轮8胜1平狂抢25分,在积分榜的名次节节攀升,已飙升到第4名。如此神勇的状态自然让曼联有了更大的追求。虽然英超夺冠已经没有太大的希望,但在欧冠中如果能把握机会,或许会让曼联球迷收获惊喜。

曼联在英超势如破竹,但此前在欧冠的前景并不令人乐观,因为1/8决赛他们将对阵巨星云集的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大巴黎是本赛季欧冠夺冠热门之一。然而,曼联不仅状态回勇,还有好运紧紧跟随,就在1/8决赛开战之际,他们接连收到两大利好消息。首先,大巴黎当家球星内马尔因为右脚的伤势将缺阵10周,铁定无法参加与曼联的1/8决赛。2月10日,传来一个对曼联非常有利的消息,大巴黎阵中又一重要攻击手卡瓦尼也伤了,肯定无法出战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阵曼联的比赛。

大巴黎摧城拔寨主要靠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组成的“三叉戟”,本赛季法甲联赛至今,这三人联手为大巴黎斩获48粒进球,占全队总进球数的7成。但现在,大巴黎的“三叉戟”折了二位,年轻的姆巴佩能在锋线搅起多大风雨?残阵出战的大巴黎,恐难挡近来状态开挂的红魔曼联。

■林永成

新闻推荐

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赛后直言:紧张 兴奋 开心 幸运

2月9日,中国选手隋文静(左)/韩聪在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新华社发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记者王镜宇)在美国当地时间9日进行的201...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欧冠1/8决赛前瞻两大利好“助攻”曼联)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