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武磊助西班牙人主场逆转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1 09: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月9日,西班牙人队球员武磊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9日展开第23轮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3:1击败马德里竞技,在积分榜上超越后者来到第二位;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则在主场2:1战胜巴列卡诺闪电。

皇马赴万达大都会球场挑战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卡塞米罗、拉莫斯和贝尔的进球助“白衣军团”在客场拿到3分。目前皇马以14胜3平6负积45分的成绩上升到积分榜次席,与巴萨的差距暂时缩小到5分。

西班牙人本轮主场迎战巴列卡诺闪电,武磊替补登场并为球队制造扳平比分的点球,助球队2:1逆转对手。目前,西班牙人8胜4平11负积28分上升到西甲第11位。

阿卜杜拉耶·巴在第33分钟为客队率先打破僵局。一分钟后武磊出场替下皮亚蒂。第72分钟,武磊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伊格莱西亚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1。补时阶段,达德尔再入一球,助西班牙人成功翻盘。

其他两场比赛中,赫塔菲主场3:1战胜塞尔塔,赫罗纳则在主场0:2不敌韦斯卡。

新闻推荐

隋文静/韩聪夺四大洲花滑赛双人滑冠军 “葱桶”直言:紧张、兴奋、开心、幸运

2月9日,中国选手隋文静(左)/韩聪在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新华社发据新华社电在美国当地时间9日进行的2019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武磊助西班牙人主场逆转)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