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四大洲花滑赛 金博洋夺男单银牌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1 09: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在9日进行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滑的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选手金博洋在自由滑中发挥出色获得银牌,金牌被日本选手宇野昌磨摘得。

本次比赛在美国阿纳海姆举行。在此前进行的短节目比赛中,金博洋位列第三。在当日进行的自由滑比赛中,金博洋发挥依旧平稳,最终获得181.34分,加上短节目的92.17分,金博洋以总成绩273.51分拿到银牌。

尽管在短节目和自由滑中金博洋都拿到了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但是面对即将到来的花滑世锦赛,金博洋坦言还不满意。他说:“整体看我的表现还不错,但是两套节目我都出现了一定失误。世锦赛之前我本打算在四大洲锦标赛上有完美表现,但是并没有滑出在训练中的水平,感到有点失望。”

另一位中国队选手张鹤在自由滑中获得112.51分,最终排名第16位。

在短节目中位列第一的美籍华裔小伙周知方在当日比赛中得到172.04分,以总成绩272.22分获得铜牌。

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自1999年开始举办,是国际滑冰联盟的全球顶级赛事之一。

新闻推荐

单板滑雪世锦赛 蔡雪桐U型场地摘银

据新华社电正在美国帕克城进行的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锦赛8日结束了单板滑雪男女U型场地项目的决赛。中国名将...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四大洲花滑赛 金博洋夺男单银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