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还是我走运 □ 熊荟蓉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8 09: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一下动车,张东就看到一个背着公文包的身影似曾相识,他试探性地喊了一声:“李南!”

那人随即惊喜地叫起来:“张东!你回家过年吧?”

“是啊,回家过年!”张东紧紧握住李南的手,“李南,十多年了,你一点没变!”

旁边扛着个大蛇皮袋子的人突然转身,冲他俩笑道:“张东,李南,真是你们啊!”

“你是?”张东盯着那张胡子拉茬的脸看了良久,想不起他是谁。

“是王西吧?”李南说。

那人放下蛇皮袋,搓着手嘿嘿直笑:“是啊!是啊!”

三个老同学出了站台就聊了起来。

李南说:“张东,看你都发福了,混得不错吧?听说你做到公司的高层了。”

张东皱着眉直摇头:“啥高层啊?还不是看人脸色。整天忙得像陀螺。苦逼啊!原准备发了年终奖换辆车,公司突然出了点事故,奖金扣了一大半。哪有你好!公务员,天天坐办公室,多清闲自在,待遇也好。”

李南苦着一张脸说:“忙不完的事呢!清闲是假的,待遇也好不到哪儿去。我原来那套房小了,今年买了套大点的,背了一身债呢。”

王西把蛇皮袋一扛,大手一挥:“看来还是我走运。我请你们去前面那个馆子喝点小酒,再打的送你们回老家吧。”

“你?你今年发财了?”张东和李南异口同声问道。

“发财谈不上,今年确实不错。”王西红光满面,一脸幸福,“今年老板一分工钱也没拖欠,还发了两千元路费。这不,我今儿第一次坐动车……”

新闻推荐

扶起受伤老人却遭车祸 广西“善心女孩”不幸离世

2018年12月30日清晨,在广西柳江大桥,21岁的姑娘卢明华扶起路边被撞成重伤的老人,却不想自己又被疾驰驶来的轿车撞伤……因伤...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还是我走运 □ 熊荟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