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王蔷张帅晋级 澳网女单32强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8 09: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中国选手王蔷17日在2019年澳网女单第二轮中以6:2和6:3击败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晋级32强,创下个人澳网最好成绩。另一名中国金花张帅,在女单第二轮中克服下雨中断比赛的影响,直落两盘击败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时隔三年重返此项大满贯赛的第三轮。

本次澳网,王蔷职业生涯首次以种子身份进入大满贯正赛。首轮顺利过关后,第二轮面对25岁的克鲁尼奇,后者现世界排名第61位。

21号种子王蔷首盘两次破掉对手发球局,一发得分率达92%。而克鲁尼奇第一盘出现了16次非受迫性失误。第二盘,王蔷越战越勇,第一个发球局让对手一分未得。尽管双方战至5:2时,克鲁尼奇连着挽救两个赛点艰难保发,但王蔷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在第二个赛点赢得了比赛。

下一轮,王蔷将挑战13号种子、拉脱维亚的塞瓦斯托娃,后者曾闯入美网四强。

同日另一场比赛中,在以6:3轻松拿下首盘后,张帅手感和状态颇佳,有望迎来一场速胜。但在第二盘开始后,阴云密布的墨尔本公园上空开始下起大雨,比赛被中断。重新回到场地后,WTA世界排名第101位的普利斯科娃找回了状态,一度取得5:2的领先。不过,张帅随后沉稳地掌控了比赛,连赢5局,以7:5锁定胜利。下一轮,WTA排名第42位的张帅将迎战6号种子、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

新闻推荐

输韩国队又如何 反正中超“赢了” 7队主帅有中超经历

小组头名之战“韩”风又起,已然出线的中国队可以不在乎胜负,但不得不承认目前这支韩国队无愧亚洲杯身价第一的强队。里皮上...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王蔷张帅晋级 澳网女单32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