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325票反对、306票赞成 特雷莎·梅挺过 议会不信任表决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8 09: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月16日,在英国伦敦,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首相府外发表声明。 新华社发

英国议会下院16日投票否决针对政府的不信任动议,首相特雷莎·梅当天晚间呼吁各党派议员放弃私利,一同打破英国脱离欧洲联盟协议面临的僵局。

英国议会下院16日投票表决,以325票反对、306票赞成的结果否决由反对党工党领导人杰里米·科尔宾发起针对政府的不信任动议。这距离议会下院否决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仅24小时。

表决结果发布后,特雷莎·梅所属保守党的议员们发出欢呼声,首相本人面露微笑。她告诉议会下院,她认为议会有义务探寻解决方案,实现2016年公民投票所决定的“脱欧”。

英国定于3月29日正式“脱欧”。路透社报道,“脱欧”进入倒计时之际,英国陷入近半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政治危机。议员们就“脱欧”协议争论不休,可能导致英国“无协议脱欧”、推迟“脱欧”或举行二次公投。

特雷莎·梅16日晚间在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外发表讲话,呼吁各党派议员放弃私利,一同打破“脱欧”协议面临的僵局。

张旌(新华社专特稿)

新闻推荐

议会下院投票否决“脱欧”协议 留给英国的选择还有哪些 英欧到底分不分手?

15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离开唐宁街10号准备前往议会下院新华社发英国议会下院15日投票否决了英国政府此前与欧盟达成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325票反对、306票赞成 特雷莎·梅挺过 议会不信任表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