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超级红娘老夫妻 65年撮合1940对 网友:去武汉的票已买好,奶奶救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18 09: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湖北武汉有一对年过八旬的老夫妻,65年来,已经免费成功牵线1940多对,可以说是“超级红娘,专治单身。”

“陈兰相亲工作室”在武汉一个老旧小区里。工作室的主人是82岁的兰毓云和她86岁的老伴陈轶伦。二人都是退休教师,从1954年起,65年间不断为大龄男女牵线搭桥,目前已经有1940多对走向了婚姻殿堂。

随着慕名而来的人越来越多,小小工作室,已经积累九万多份资料。如何从浩淼的人海里,帮单身男女准确定位那个要找的人呢?爷爷奶奶有妙招。

“我们按照武汉12个区区分,这样才能当场配对,在很小的范围帮你找到合适的人。”在条件相当的情况下,优先匹配距离更近者,也提高了成功率。为了记录不同人的性格特点,学工科的陈爷爷还用化学元素符号给不同的人做标记。化学性质越“活泼"的元素,代表着更外向的性格。

不少单身网友知道兰奶奶和陈爷爷的工作室后表示:去武汉的车票已买好,希望能两个人回来。任民

新闻推荐

行窃被发现竟持扳手行凶 安徽一男子犯抢劫罪获刑3年10个月

安徽一男子在安徽合肥一小区偷盗电动车被车主发现,竟持械击打对方并抢夺手机。日前,合肥市瑶海区法院作出一审宣判,被告人李...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超级红娘老夫妻 65年撮合1940对 网友:去武汉的票已买好,奶奶救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