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A股市场有所回调,创业板指跌逾1% 煤炭板块逆市走强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18 09: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昨日,A股市场有所回调。相对主板股指,创业板指数跌幅明显,超过1%。沪指早盘一度翻红,午后多数板块转跌,三大股指单边向下,尾盘加速回落,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盘面上,行业板块普遍飘绿,煤炭板块领涨两市。

截至收盘,沪指报2559.72点,跌0.42%,成交额1274亿元;深成指报7470.36点,跌0.93%,成交额1666亿元;创业板指报12251.41点,跌1.25%,成交额492亿元。

沪深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有737只交易品种收涨,2807只交易品种收跌。不计算ST个股,两市逾30只个股涨停。

行业板块近乎全跌,煤炭、保险、综合类、传媒娱乐等板块上涨;软件服务、仓储物流、元器件、电器仪表、IT设备、航空等板块跌幅靠前。

概念板块多数下跌,燃料电池、稀土永磁、租购同权等板块涨幅居前;国产软件、雄安新区、电子支付、智能交通、量子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

最近这波反弹,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热点轮换比较快,券商、消费、5G、雄安、海南、钢铁、煤炭、保险等等,你方唱罢我登场。

综合

新闻推荐

投100万元年赚12万元,号称国外有矿山,稳赚不赔…… 揭秘“黄金理财”非法集资骗局

□投100万元年赚12万元,号称国外有矿山,稳赚不赔……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终审宣判一起涉及3824名投资者、涉案额...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A股市场有所回调,创业板指跌逾1% 煤炭板块逆市走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