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除媒体、政务账号外,微博转发评论显示上限为100万 微博封顶100万+ 流量明星 “水”落“实”出?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11 10: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微博8日晚调整转发、评论显示方式,转发评论最高显示100万+。即转发、评论数量超过100万时,相应的转发、评论数量均显示为“100万+”。微博表示,该调整基于“数据流量造假”,数据论、唯流量观的滋长和蔓延,使从业者不能聚焦于作品和艺术本身;相关领域的黑产一本万利、无所不用其极。

以上调整将于一月底上线测试,此次调整不涉及媒体账号和政务账号。北青

新浪微博表示,由于大V账号微博转发和评论涉及数据造假的问题日趋严重,平台将采取方式调整对微博转发、评论计数显示方式,微博转发、评论计数显示上限均为100万,超过时均显示100万+。

新浪微博管理员表示,近期,大V账号微博转发和评论涉及数据造假的问题引发了诸多讨论。讨论的范围从对流量明星质疑逐步扩展到行业乱象、粉丝异化、平台责任,直至社会诚信。

在微博里,某些大V账号被刷爆的转发、评论数字,实质上反映的是唯数据论、唯流量观的滋长和蔓延。唯数据论、唯流量观使从业者不能聚焦于作品和艺术本身,使粉丝们陷入流量的“囚徒困境”式攀比,使得相关领域的黑产一本万利、无所不用其极,最终置法律和他人权利于不顾。

平台责任不容回避,微博理应对各类作弊行为采取必要措施。基于以上考虑,微博站方将于近期对微博转发、评论计数显示方式进行调整:微博转发、评论计数显示上限均为100万,即转发、评论实际数量超过100万时,相应的转发、评论数量均显示为100万+。该调整将于一月底上线测试。

微博表示,媒体账号和政务账号因账号属性,且具有良好公信力,故本次调整不涉及以上两类账号。

新闻推荐

一家4口先后蹊跷中毒死亡 山东“任艳红投毒案”存诸多疑点再次发回重审

羁押中的任艳红一年内,一家4口相继中毒身亡。警方调查认定,邻居任艳红为作案嫌疑人。法院两次审判均获死缓。如今已在山东...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除媒体、政务账号外,微博转发评论显示上限为100万 微博封顶100万+ 流量明星 “水”落“实”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