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内要闻 > 正文

趵突泉养的海豹 火了! 有人质疑此举为了“风水”,官方回应称有繁育证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11 10: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近日,一名外地网友元旦逛趵突泉看到海豹后质疑:“海豹不是应该养在海里吗?”

记者在网上看到,1月初,一名外地网友在自己的微博上对趵突泉养海豹的事情进行了质疑。

“我要曝光!我要举报!2019年1月1日下午,我独自一人来到趵突泉景区游览,本想看看语文课本中的趵突泉,了却童年的小愿望,不料在景区内看到了两只海豹,下意识的反应是:海豹不是该在海里吗?”

回应:养海豹有证

8日15:54,趵突泉的官方微博贴出了对此事的回应。“趵突泉景区泉水养海豹历史较早,由来已久,可追溯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2003年泉水复涌之后,经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批准,重新在景区进行斑海豹的驯养和展览,并获得《水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证》。在日常管理中,景区专人负责海豹的喂养,食物以新鲜海鱼为主。”

声明中还指出,针对某些媒体平台发布“趵突泉养海豹为风水说”等不实报道,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对恶意炒作并严重影响天下第一泉景区形象和声誉的行为,景区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权,并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人责任的权利。齐鲁

新闻推荐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 中共抗战英烈杨宏明

据新华社武汉1月10日电(记者徐海波)杨宏明,1910年出生,湖北黄安(今红安县)人,192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28年参加工农红军,曾任连...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趵突泉养的海豹 火了! 有人质疑此举为了“风水”,官方回应称有繁育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