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内要闻 > 正文

幼儿园门口停满滑板车! 从小抢车位? 园方反对 网友担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11 10: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最近,一条短视频在网上热传。拍摄者说,杭州一所学校门前,整齐地停放着几十辆五颜六色的滑板车,“这所学校的小朋友每天上下学都会骑这样的小车车。”

这所学校是滨盛路上的钱塘实验幼儿园。记者在幼儿园门外看到,一块空地上停放着的三排儿童滑板车,蓝、白、黄、绿、红、粉,五颜六色。车上都贴着米老鼠叮当猫等卡通图案。数了数,一共82辆。保安说,幼儿园是2017年开园的,那时候就有很多小孩子每天蹬着滑板车上下学,“现在很多幼儿园都这样。”

谈及为什么给孩子买滑板车时,一位姓方的妈妈说,“主要是看到其他小朋友在玩,女儿也想要。反正又不贵,网上一两百块钱,就给她买了。”“我觉得滑板车可以锻炼孩子平衡能力,左右脚换换蹬蹬,手脚协调能力也能带到。”王女士表示。

钱塘实验幼儿园华副园长说,幼儿园一直都反对孩子上下学用滑板车。“我们学校出门不到100米,就是一条主干道(滨盛路),接孩子的大多数是老年人,有时候追都追不上小孩子,蛮容易出意外。”

网评

@仙女科酱:抢车位从娃娃抓起。

@DevilFruit:不好意思,这玩意儿没路权,出事情家长全责。

@woai钱江潮woai:会形成风气的,跟风的孩子会越来越多。都快

新闻推荐

各地大力整治欠薪为何仍有农民工拿不到工资?

新华社“新华视点”记者宋晓东陈晨李浩魏圣曜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幼儿园门口停满滑板车! 从小抢车位? 园方反对 网友担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