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菲律宾队主帅埃里克松: 希望别再被中国队踢8:1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1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中国男足将于11日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对阵菲律宾队,虽然菲律宾已非昔日“鱼腩”,但主帅埃里克松低调地表示,希望别重演两年前被国足8:1狂胜的惨败。

2017年在广州的一个“桑拿天”,国足在里皮的率领下备战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拿菲律宾练手,砍瓜切菜般踢了对手一个8:1。不过在本届亚洲杯上,拥有众多归化球员的菲律宾队首战表现抢眼,和韩国队斗得难分伯仲,仅以0:1惜败。当中国记者在赛前发布会上重提那场惨败时,埃里克松攒起了人品:“我希望别再输1:8,那就太糟糕了。”

埃里克松曾执教中超上海上港队,自然对中国队的球员尤其是上港三将武磊、颜骏凌、石柯十分了解,不过他并不认为这会给对阵国足有多大的帮助。

“(曾经在中超执教)有一点点优势吧。”埃里克松说,“武磊、颜骏凌、石柯都是很好的球员,还有那些在恒大踢球的球员,我在中超也跟他们交过手。不过现在世界足坛有各种高科技视频分析手段,我们和中国队都看过很多对方的比赛,彼此间没有太多秘密。”

新闻推荐

中国军团澳网 首轮遭遇强敌

据新华社电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对阵签表10日出炉,众多网坛好手将齐聚墨尔本征战新赛季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中国军团...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菲律宾队主帅埃里克松: 希望别再被中国队踢8:1)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