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放纵一个安全漏洞可能导致可怕事故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1-11 07: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针对网上传播的“东海航空飞行员陈某某擅自允许其夫人进入驾驶舱”事件,东海航空有限公司近日通过官方微博作出回应称,已对该航班机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并给予内部通报。另据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发布的公告,东海航空一名飞行员在飞行途中3次允许一名女乘客进入驾驶舱,而且该乘客在后两个航段并未购票。飞行员陈某某被行政处罚2000元,机上安保人员孙某某被罚款800元,东海航空被行政警告处罚。

乘客不能进入飞机驾驶舱,这是常识。因为飞机驾驶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工作时绝对不允许被打扰。若被不怀好意的犯罪分子,或者有意报复社会的恐怖分子,混入驾驶舱,后果更是不堪设想。

东海航空机长3次允许一名女乘客进入驾驶舱,是严重的违规。更过分的是,该女乘客并未购买后续两个航段机票,机长在机上人数与舱单人数不符的情况下,先后两次同意关闭舱门并执行了航班任务。航空安全无小事。放纵一个安全漏洞,都有可能导致可怕的事故。若不能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在细节上高度重视,把驾驶舱当成会客室,难免埋下安全隐患,将乘客置于危险境地。(新快)

新闻推荐

诈骗耻辱墙

2018年12月28日,江某等10名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犯罪嫌疑人,抵达湖北省孝昌县公安局。江某等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犯罪行...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放纵一个安全漏洞可能导致可怕事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