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A 关注亚洲杯 吉尔吉斯斯坦 “送礼”门将 曾为生活 四处流浪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10 10: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马蒂亚什国足亚洲杯首战2:1拿下吉尔吉斯斯坦,除了打进制胜一球的于大宝,做出“贡献”的却是对方的门将马蒂亚什,他一次笨拙又滑稽的失误,直接为中国队送上进球大礼,也将自己和球队逼入绝境。赛后含着眼泪的他接受采访后黯然离去,这位失意门将的背后,也有自己的故事和苦衷。体坛

近半年没踢正式比赛

如今31岁的马蒂亚什,按说正处在门将的最佳年龄,可很多人在谈及失误的时候忘记了,这位吉尔吉斯斯坦的国门,已经近半个赛季没有在俱乐部参加正式比赛了。2018赛季跟随乌兹别克斯坦的奥马利克队进行循环赛的他,自7月18日代表球队出场后,再无登场记录。

这半年时间里,马蒂亚什只代表吉尔吉斯斯坦参加过5场左右的比赛,亚洲杯开始前与约旦的热身,他并没获得首发机会。

马蒂亚什此前效力于奥马利克队,身价仅为15万欧元(约为117万人民币),如今已是自由球员。此前消息是,本国的豪门比什凯克多多伊队,下赛季即将买入马蒂亚什,但因为匪夷所思的失误,这位高大门将的未来开始充满不确定。

4年换了4支球队

马蒂亚什算是年少成名,19岁时就加盟了当时国内刚刚崛起的比什凯克多多伊,从2006年到2014年,他在这里效力了9年,拿到了7次联赛冠军,2006年和2007年还与球队一起捧得亚足联主席杯。

2015赛季马蒂亚什转投同城的比什凯克Alga队,但在这没获得出场机会。就在同年他开始了自己人生中第一次留洋,加盟了马来西亚的马兹亚体育,尽管这里的足球水平不高,但他也未获得主力位置,全年仅有可怜的3次出场。

2016年初,马蒂亚什被租借至马来西亚的另一支球队UiTM,直到2017年才回归马兹亚体育,出场机会依然是屈指可数。到2018年初,他又被卖到了乌兹别克斯坦的奥马利克,仅仅10次出场,随球队夺得杯赛冠军后,眼看下赛季可以参加亚冠的比赛时,他又被打入冷宫。

从2015年开始至2018年的时间,马蒂亚什几乎保持一年换一队的节奏,却几乎从未获得过主力位置,这也是其状态不稳定的主要原因。

接下来,马蒂亚什还有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面对韩国和菲律宾,吉尔吉斯斯坦可以输球,只是马蒂亚什不能再犯错了,若再有低级失误,休说国家队,可能其职业生涯都有提前终结的可能。

新闻推荐

辽宁队险取19连胜 破广东队连胜纪录

据新华社电CBA第30轮8日晚率先打响三场比赛,其中最大看点当属辽宁是否能再下一城,打破广东队保持的18场本赛季连胜纪录。而...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A 关注亚洲杯 吉尔吉斯斯坦 “送礼”门将 曾为生活 四处流浪)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