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瑞银证券:2019年末目标位3800点

来源:证券导报 2019-01-10 0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18年以前海外投资者在A股市场的交易占比接近3%,2018年已经接近6%,海外投资者在A股市场的占比已经翻了一番。同时,海外投资者对中国市场,特别是对中国股市的关注度为近年来最高。

1月7日,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策略分析师在“第十九届瑞银大中华研讨会”上表示,预计沪深300指数2109年盈利增长5.4%,年末目标位3800点,较目前有20%的上行空间。

瑞银证券认为,2019年A股将是一个震荡市,但到下半年政策宽松效果将显现,MSCI提高A股纳入比例、基建幅度加码、利率下行等,将有助于A股估值修复。经济增长压力在上半年集中体现,出口和消费走弱,而基建支出加速。

A股的国际化会持续,主要受益于A股被纳入MSCI指数。瑞银预计2019年8月A股被纳入MSCI指数的比重会提高到2.8%,这样的变化带来的净资金流入预计是560亿美元。如果到2020年这个比重增加到3.4%,又有额外的140亿美元资金流入。如果将来A股被100%纳入MSCI指数,瑞银预计资金流入会在3700亿美元至4400亿美元之间。

瑞银证券认为2019年还有几个重要的投资主题,包括:减税降费、利率下行、基建投资支出加速、A股国际化及科创企业上市。

瑞银证券表示,在目前情况下,其在战术上青睐业绩韧性较强、不受整体盈利放缓影响的板块。看好受益于政策支持、估值在市场回调后变得具有吸引力及对美贸易和人民币贬值敞口较小的板块。瑞银证券建议,超配石油和天然气、银行、建筑、铁路设备、公用事业、旅游、医疗保健和教育,低配房地产、可选消费和多元化金融板块。

(中证网)

新闻推荐

美联储主席称对 收紧货币政策保持耐心

新华社电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将密切观察美国经济走向和金融市场形势变化,对收紧货币政策保持耐心。鲍...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瑞银证券:2019年末目标位3800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