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日媒称新款iPhone一季度产量将减少10%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10 09: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专特稿日本《日经亚洲评论》杂志9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智能手机iPhone几个新款机型今年第一季度产量将减少10%。

《日经亚洲评论》报道,苹果公司去年12月告诉供应商,2019年第一季度新款iPhone产量将低于原计划。报道说,这是苹果两个月内第二次下调iPhone产量目标。产量调整涉及的机型包括XSMax、XS和XR。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根据修订后的产量计划,一季度新旧款iPhone的整体产量将减少至大约4000万部至4300万部。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2日在致股东的信件中下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期。苹果股票价格次日大幅下跌,致使美国著名投资人沃伦·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损失将近40亿美元。一些分析师认为,不同企业生产的手机在特色和功能方面相似度非常高,消费者看不出实际差别。另外,智能手机产品的创新性弱于以前。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评论,苹果及其对手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等手机厂商都面临高度饱和的智能手机市场;这一市场的增速正在放缓。

国际数据公司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减少6%,连续四个季度同比下滑。三星电子公司8日发布业绩报告,初步核实这家企业2018年第四季度营业利润为10.8万亿韩元(约合658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28.7%,环比减少38.5%。三星电子认为,在国内外不确定性日渐凸显的情况下,全球内存需求萎靡不振,加上智能手机行业竞争加剧,导致相关部门业绩大幅下挫。

新闻推荐

期待完善制度清理整容乱象

1月7日凌晨,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卫计局就19岁女孩夏丽莎隆鼻死亡一事发布通报。通报称,尸检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对于是否存...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日媒称新款iPhone一季度产量将减少10%)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