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醉驾且准驾车型不符 琼中一男子被拘7日罚1000元,驾驶证被记12分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1-10 07: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刘某东醉驾摩托车被查获本报讯(记者李传敏通讯员林安跃)1月6日,一名男子因醉酒驾驶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被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依法行政拘留7日。拘留期满后,琼中公安交警将对刘某东涉嫌危险驾驶罪进行立案侦查。

1月6日21时,琼中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琼中县城国兴大道零公里路段,依法拦截一辆二轮摩托车并进行检查,经对驾驶人刘某东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其呼气中酒精浓度为231.9mg/100ml。经进一步检查,发现驾驶人刘某东持有驾驶证准驾车型为C1,与案发时驾驶的二辆摩托车准驾车型不符。目前,交通违法行为人刘某东因驾驶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违反了《道路交通家全法》第十九条第四款规定,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及第二款之规定,琼中公安局交管大队对交通违法行为人刘某东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被记12分并处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拘留期满后,琼中公安交警将对刘某东涉嫌危险驾驶罪进行立案侦查。

新闻推荐

我国成最大丝绸消费国

中国丝绸协会名誉会长杨永元近日说,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内需成为丝绸产品消费主力军。我国丝绸内销占比达60%,已成为世...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醉驾且准驾车型不符 琼中一男子被拘7日罚1000元,驾驶证被记12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