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今天,我的初恋要比赛了…… 赢了,我笑 输了,我哭 今晚7点 国足VS吉尔吉斯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07 09: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北京时间今晚7点,中国国家男足将迎来2019亚洲杯小组赛首场比赛,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队。钟和

吉尔吉斯斯坦

球员

拥有数位归化球员,执行力高

吉尔吉斯斯坦队数位归化球员(以及效力其他国家联赛的球员)中并没有太突出的绝对强点,但其球队整体性不容小觑,其进步幅度、尤其是近年来不断磨合的战术多样性与执行力需要国足做好应对。

战术

备战的质量在比赛中发挥优势

这是吉尔吉斯斯坦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球员们需要注意什么,主帅克列斯季宁坦言:没有人开始就有经验,当我们确定晋级之后,我们就在准备,备战的质量也非常高。我觉得我们热身赛的对手都是强队。我们能够通过充分的备战,去保证自己在比赛的时候发挥出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主帅

我们有信心能够拿到好成绩

谈到与中国队的比赛准备,吉尔吉斯斯坦队主教练克列斯季宁首先表示:比赛会很困难。两支球队都有足够的时间备战,所以我相信这场比赛能让人有所期待。

克列斯季宁表示,每支参赛的球队的训练备战都是封闭的,我们对中国队的情况不是很清楚,但是我们从中国的联赛得到了一些资料,我们可以从中分析他们的球员的情况。尽管我们对他们的了解并不是很充分,我们仍然有信心能够踢好这场比赛,并且拿到好成绩。当然,我也知道中国足球发展得非常顺利,他们的联赛水平很高,我们很严肃、认真地看待这个对手。克列斯季宁直言,中国有一位很有经验的主帅,他曾经拿过世界杯冠军,但他带领中国队的时候并没拿过任何冠军。

国足

球员

郑智缺席首战,韦世豪不在首发阵容

国足存在着一些很明显的不利情况,郑智因禁赛将缺席小组赛首战,李学鹏、于海这国足左路骨干的伤缺更会对本届赛事整体走势形成影响。当被问及球队伤病情况,韦世豪和肖智明天是否能达到出场的条件?里皮表示,韦世豪和肖智不会进入首发阵容,他们会坐在替补席,他们会参加第二场比赛。

战术

“避免先失球”,减少犯错是关键

面对实力弱于自己但有可能制造麻烦的吉尔吉斯斯坦队,能否“避免先失球”直接影响着中国队的比赛难易度,国足能否减少犯错弄险乃至被对手制造险情的次数,同对手比赛中的情绪与斗志密切相关,限制住对手起势的可能性同样关乎比赛难易度,对国足调动状态、更好地准备后续赛事也有关联,国足要向“零封对手”这个目标努力。

主帅

我在中国工作7年,希望给球迷惊喜

昨日,主教练里皮表示:无论从球员们身体上还是技战术上,我们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对我们的球员有信心,我们的教练组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谈到本届亚洲杯的目标,里皮似乎话里有话:我希望我们的球员展现应有的水平,更希望他们能够有所突破,这次亚洲杯有很多强队,对我们来说对手都很强,我在中国工作7年了,我希望球员们在成绩上有所突破,给球迷们带来惊喜。

亚洲杯:24支球队参赛

本届由阿联酋举办的亚洲杯有24支球队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小组赛阶段分6个小组,各组前两名直接出线,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名也可晋级淘汰赛。中国队被分在C组,同组球队为韩国、菲律宾与吉尔吉斯斯坦,从总体形势看小组出线是国足本届赛事的最基本目标,对吉尔吉斯斯坦与菲律宾两队顺利拿分是平稳出线的最基本条件。

排名:国足世界排名76位

中国队现世界排名第76位,亚洲排名第7位,单从这一排名说本届赛事打入八强才应是国足基本目标。

吉尔吉斯斯坦队现世界排名第91位,亚洲排名第12位,压过了卡塔尔与乌兹别克斯坦等队,如此的排名情况说明现在的吉尔吉斯斯坦队很有可能会给中国队制造麻烦。

目标:平稳拿分

从小组出线的视角看,国足此战目标是平稳拿分,具体的实战表现对于国足调动状态、展望本届赛事前景等有一定意义。国足要尽可能体现出比赛控制力,能否避免失球是有一定难度的关键点,进攻端创造并把握战机的效果将继续是国足的主要看点。

历史交锋

中国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共有过3次交锋(均为友谊赛),国足均取得胜利(总得失球9:0)。2014年12月国足同吉尔吉斯斯坦队连续过招两次,比分分别为4:0与2:0;当时的吉尔吉斯斯坦队有着克列斯季宁刚刚接手教鞭的重要背景,近几年来吉尔吉斯斯坦队在其率领下取得了长足进步,这通过世界排名的提升就能直观感受。

新闻推荐

大侃台英超争冠悬念又回来了

■阿成北京时间本周五,在事关英超争冠的一场关键战役中,卫冕冠军曼城主场2:1战胜领头羊利物浦,两队分差缩小至4分。曼城...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我的初恋要比赛了…… 赢了,我笑 输了,我哭 今晚7点 国足VS吉尔吉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